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什么是爱情?

曾经……
这个问题一直在我心里抹不去……
而我的答案一直都是我认为的那个永远……
我以为爱情就是一种很累人的物质……
我以为爱情就是那种既然选择了开始那就必须接受结束……
我以为爱情就是那种分不清谎言和实话的世界……
我以为爱情就是一种毒药,而我根本就对它不感兴趣,也许是因为看太多的爱情片吧~
说句实话吧~ 我很讨厌爱情,不喜欢跟男生在一起谈情说爱…… 既然到最后会结束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接受它,那种只会浪费时间来谈恋爱,去付出所有,浪费青春的物质,然后到最后,还要接受分开,浪费时间去愈合伤口的东西…… 这就是我所认为的爱情……

然后,遍体鳞伤……
然而……到后来…… 我才发现……
那也许是因为我没爱过……
正是因为今天,让我明白原来这就是爱情…… 当然我也怀疑过:这真的是……爱情?
但后来,还是决定就让它成为我的答案吧!
因为那些字眼,我一下子就怔住了……
“这目光熟悉又陌生,扰乱我的灵魂……爱 是体会牺牲 我 愿承受伤痕…… 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,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……这回忆 我珍惜…… 得不到 忘不了…… 最深的爱  是舍得放开你……我不想贪图你的真 用眼泪见证 命运的残忍……”
《画壁》

这就是爱情吧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