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非常非常的“抽象”

我好希望好希望……
不管是初三班的男生还是女生,都要快乐哦!一定一定要一起上高一,一起念完高中六年!
因为不管是谁,认识了就会是朋友,不要管关系怎么样……
我们八个女生(比较要好的XP 好像少算一个也……: x)
今年!!一定一定要拍一张很完整很完整的照片,每个人都要说茄子哦~
还有还有!!我希望背景是要海边的!!还有雪说的鞋子哦!!
我要你们一个都不能少!!!
因为,友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!!
背叛了我没关系…… 但是请不要卖了我的情感……
呵呵……
至今我也不太明白,为什么我跟背叛过我 / 害过我的朋友们,关系还是好好好也!!
呵呵…… 高兴高兴…… 妗,我们打平手哦!!XD
呵呵…… 这些都是对自己说的……
别人看了可能是不明不白的说…… 哈哈……
反正我想说的,怡一定知道哦!
好朋友们!!来拍张照吧~ 不管去海边有没有霉运我还是会想去也……
我亲爱的毕业旅行……
> < 原谅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