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我家可爱的猫咪

姓名:小帅,无姓
性别:男
年龄:?
最爱吃的食物:啥都爱吃
洗澡的时候是最乖的那一个哦~
最喜欢跟奶爸要奶,最近不会了……XD
性格:请往下看——〉

 像不像平面图阿?哈哈……
 看我是超人,我会爬树嘞!!^ ^


 喂!我可是很上镜的呐,干嘛按近摄没拍清楚我啊= =
 看我睡觉的姿势XD

这就是它的性格……XD
可爱吧~~


呵呵,它可是最爱看镜头的乖猫咪哦……

可是,就在不久前,它生病了…… 病得很严重…… 我说,带它去看医生吧! 可时间太晚了,搞得去不成,只好等明天了,这是一个借口罢了……
隔天,这个借口导致小帅成为孤魂野鬼……
它死在了隔壁邻居家的院子,妈妈说它是个好猫……
好猫又怎样呢?结果还不成了亡魂吗?
好吧~
只好安慰自己说,就让它停留在初三的记忆里,等到再想起的时候,它也许已经有好的归宿了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