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Friends Forever

友情
在我心底里,其实一直的都是很重要的,甚至比亲情,比爱情还重要,至少目前为止我是这么认为的……
我会很相信很相信朋友的哟~
可星座书上说,就因为我太信任朋友,搞得自己的灵魂和心都变得支离破碎的……
欣赏一番吧~虽然只有几个人被我点到,因为我想你们应该会过来关注我的,所以先放你们的了^ 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Z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&L

不好意思啊~有些没传上来呢!
不过呢,其他的朋友,我真的很想说声抱歉拉!!
因为我是个懒人,有时候就这么彩这彩着而失去了兴致……

呃…… 我知道我彩的很不好……抱歉拉! 我的美术一向来很烂……(尤其是水彩XP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