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落汤鸡的幸运

那是一次偶然的机会,如果不是这次机会,我想也不太可能留下这么深刻湿嗒嗒的记忆吧!那算是一次最幸运又令人讨厌的一天吧!因为无意间被别人评说我的服装怪异+上挤在人潮中那种令人不舒服的“肌肤之亲”…… 不过呢,有很多帅哥和美女呢!(外国的)
借着为了省时而一直不断插队的我们,终于赶在雨还没下得很凶的时候下车……
以下照片是排队时拍的:



嘻嘻,虽然还在下着毛毛细雨,不过顽皮的我还是想要冒险一下,拿出相机拍下这上船的一幕XD
不过因为如此,穿着“拖鞋”的我还是不小心就把鞋子给淹了……
因为鞋子湿了,连脚也变得粘粘的,很不舒服……T^T
不过,我还是不忘拍摄,看看以下是我进入船后所拍摄的照片:(但不是所有啦XP)

 嘻嘻…… 看我弟那个样儿~XD


哈哈…… 看到这种古典的“饰品”,忍不住就想拿下来好好研究,可惜啊……
说实话,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东西……
XP
继续:
 嘻嘻,说落汤鸡的幸运,主要是因为这艘书船的“地下室”会在4点开放,这是在里面拍的^^
看到这两位帅哥美女了没?他们是后来在这里即将演出舞蹈的表演者哦!我哥说这支舞蹈是西半牙舞~ 呵呵,看了他们的演出后,有种身在中古时代的感觉,因为听我姐说,那些穿着欧美古装的人在音乐响起时也随着音乐在起舞XD

嘻嘻…… 以下纯属“误拍”的,很啦!!
 哈哈…… 其实是有意拍的啦!只不过没拍到正面很可惜……
很帅!对吧?(好像有点看不清呢……)
嘻嘻…… 有没有发现我妈很上镜呢?因为很多张照片上都有她呢!
看看后面那张大图,很美吧?一开始看到那艘船的时候,有种好像看到海军的船一样(海贼王里面的XD)
同时,这张照片也是我在11月6日——星期日所照的最满意的照片了!
呵呵~这张照片是离开的时候拍的,那时的我竟然还不知道再往上走就是出口了……
不过,在里面足足呆了整整3小时,竟觉得时间很短……
因为这样,我成了真正的落汤鸡……
哇!这雨竟下了3小时还不停!!因为从头到尾我们只带了把伞…… 可悲吧?
看!落鸡汤的我很幸运吧!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